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 | 微信平台 | 正文

济宁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06-01浏览次数:

为了扩展与读者的沟通渠道,优化信息呈现方式,提升读者服务体验,济宁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与2015年6月正式启用。通过微信公众号,图书馆将定期发布馆内新闻消息及资源动态,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方式与读者全方位沟通和互动,扩大信息交流与文化宣传服务,欢迎广大读者关注。

关注方式:

1.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在查找中输入“济宁学院图书馆”或“jnxytsg”, 点击搜索,选择济宁学院图书馆,点击“关注”。

2.打开微信发现,点击“扫一扫”,扫入济宁学院图书馆二维码。

 

 

功能介绍:

1. 我的图书馆

1.1 绑定读者证:与个人读者证绑定,可读取个人图书馆相关信息。

1.2 我要找书:通过微信平台,可随时检索获取图书馆的馆藏情况。

1.3 借阅/续借:通过微信平台,可进行借书或续借操作。

1.4 通知公告:图书馆网站信息同步,为读者提供图书馆最新新闻资讯。

1.5 解绑读者证:如不需要相关借阅信息,可解绑读者证。

2. 云阅读

2.1 好书推荐:图书馆经典图书推荐榜,阅读爱好者可以随时关注哦。

2.2 公开课:移动图书馆的公开课资源,可在微信上即时观看,随时对地,方便快捷。

2.3 热门图书:火爆新书、好书即时推荐给读者们,不容错过。

2.4 订阅中心:点击进入rss订阅中心,查阅相关信息,热门报刊、头条、教育、科技、财经、娱乐、外文。

2.5 报纸:好看的报纸,精彩的资讯。

3. 常用服务

3.1 客户端下载

3.2 联系我们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