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图缘讲坛 | 正文

馆员沙龙第3期:“夏有凉风”读书朗诵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5-24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夏日的午后,微雨蒙蒙,凉风习习,馆员们相聚一起,参加第3期馆员沙龙活动“夏有凉风”读书朗诵会。

人生开心事之一莫过于跟“有情人做快乐事”,活泼开朗、热情向上的馆员,就是我们的“有情人”,工作就是我们的“快乐事”。

正值朗读者第二季开播,作为图书馆员,我们的优势就是拥有浩瀚的书海,爱读书是我们的共性。大家逐一朗读了自己喜欢的书籍。赵霜朗读了烟雨江南的配乐诗,温柔的声音仿佛带我们来到小桥流水的人家,屈梅朗读了木心的作品,开拓了我们的文化视野;宋敏朗诵了她的原创作品“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情到深处,感人肺腑;高发香朗诵了她写给女儿的家书,陪伴孩子成长的同时,自己也一同成长;张楠朗诵了追风筝的人片段,人生错过就不会再得到;董瑞敏和刘雪芹两位馆员专为此次沙龙录制了视频,将自己的声音和情感通过屏幕传递给大家;陈琳和李婷婷朗诵了原创作品子悦空间十四行诗,将对工作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浪漫情怀,完美结合;刘欣为我们朗诵了博尔赫斯的作品《盲人》,这位晚年失明但从未停止对知识和光明追求的阿根廷著名诗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

活动的最后,我们分享了“书香三八”活动参赛馆员的作品,摄影、书信、朗诵、书画、手工,多姿多彩,书香满溢,既体现了阅读之美,阅读之乐,也展现了馆员们独具匠心的才情和才华。图书馆分工会为大家准备了贴心的小奖品,鼓励馆员快乐工作,绽放光彩。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