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孔子学堂 | 正文

关于公布“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第2期学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10-10浏览次数:

我校孔子学堂将在1011日开启第二期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本期读诵班的主题是“青春·论语”,学员们将在30天的时间里,通过集体诵读、主题旅行、国学报告、班级研讨、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等形式,熟读、背诵《论语》,深入领会国学经典著作的魅力。本期诵读班招募学员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争先恐后报名,仅仅一天就已完成招募工作。在这里首先要恭喜被录取的同学们,请及时参加1011日在孔子学堂(图书馆C304)举行的开班仪式,希望大家在一个月的学习期间,能够真正学有所获。

此次由于名额限制没有报上名的同学们也不要灰心,本学期还将举行第三期的国学经典诵读班,请密切关注图书馆网站通知和微信公众号的消息推送。

附:第二期孔子学堂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学员名单


校团委、图书馆

2017.10.10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