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孔子学堂 | 正文

孔子学堂第4期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招募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0-26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校孔子学堂的作用,传承和弘扬儒家文化,引领青年学生诵读国学经典作品,从中华优秀文化中汲取智慧、启迪人生、滋养心灵,由校团委、图书馆举办的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第4期即将开班,现面向全校在校大学生招募学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本期主题为“大学”,内容包括每天半小时集体晨诵《大学》;班级学习交流会;国学讲座;手抄《大学》活动;其它传统文化主题活动等。

二、时间安排及学习要求:11月2日-30日,期间要求学员诵读《大学》100遍。能够坚持参加学习,并完成诵读班所有学习任务者,颁发结业证书。

三、招募人数:本期共招收学员40名

四、学习地点:孔子学堂(图书馆三楼C304)

五、报名条件:热爱传统文化,能够坚持参加每日晨诵以及诵读班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

六、报名方式:采取微信预约的方式进行报名,以预约先后顺序确定入选学员。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关注济宁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文章下方直接扫码报名。

 

济宁学院图书馆

2018年10月26日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