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 | 孔子学堂 | 正文

孔子学堂讲座预告:《跟着孔子去旅行》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0-29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跟着孔子去旅行》

讲座时间:11月2日下午4:30

讲座地点:3号楼圆形智慧教室

主讲人:梅庆吉教授

主讲人简介:梅庆吉,曲阜孔子文化学院教授,曲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客座教授,香港孔教学院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出版有旅行记《跟着孔子去旅行》、摄影集《孔子周游地域影像志》、《梅庆吉“跟着孔子去旅行”展览专刊》、《跟着孔子去旅行·曲阜七日》,自著、参编、整理、校点、主编各种历史文化方面的图书近百种,发表论文、书评、散文、游记、随笔等各类文章数百篇。从2012年开始,四次“跟着孔子去旅行”,重走孔子当年周游列国之路,拍摄照片数万张,通过实地考察,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澄清了许多模棱两可的问题,为孔子研究作出了巨大贡献。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