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3-11-05浏览次数:

我校图书馆与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和其它文献机构建有馆际互借协议,如果师生读者在我校图书馆现有的资源中找不到所需要的原文文献,可以到图书馆申请开展文献传递服务。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本系统收录了600万种图书,10万种外文期刊,400多万篇中外文学位论文,36万种中文图书和3千多册外文图书的在线阅读,20多万册外文教参图书以及古籍图片等特色资源。我馆现已与CALIS省中心签署三方协议,实现了CCC外文期刊网、CALIS E读学术搜索的文献传递及馆际互借服务。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本系统收录近2万种外文期刊、146万种外文图书、17个中心馆学科特色资源。我馆已与CASHL签订协议,享受CASHL服务及相关补贴。

使用方法:

1.首次使用请登录图书馆网站,在“文献传递”栏目下载并填写馆际互借账户申请表,发送至172369034@qq.com提交帐户注册申请;图书馆管理员在3个工作日以内完成注册工作,将馆际互借帐户发送到用户邮箱;

2.登录CALIS(CASHL)馆际互借系统,输入帐户信息,发送所需文献传递请求,获取全文。

    温馨提示:电子文献传递产生的费用目前由图书馆承担。 



附件【馆际互借账户申请表.doc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