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9-20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欣主持。

会上,刘欣传达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济宁学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打赢专项斗争;二要自觉践行“两学一做”,旗帜鲜明反对黑恶势力;三要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四要坚持示范带头,敢于亮剑争当斗争先锋。

全体党员签订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承诺书》。

会上,刘欣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济宁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暂行办法》。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做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