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2-27浏览次数:

1221日下午4:00,图书馆党支部在高新区图书馆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书记张建华以及图书馆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建华对图书馆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图书馆党支部继续开展好支部的文化建设,进一步总结党小组学习制度的实践经验,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密切结合,强化特色,增强活力,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座谈会后,张建华书记与全体支委共同参观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济宁学院美术系师生摄影作品展”。展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再现了改革开放40年祖国的巨大变迁和伟大成果,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一幅幅新旧交替的图片,勾起了老师们对往日生活的回忆,感慨改革开放给人民带来幸福生活,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们生活在伟大的变革时代,理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为推进我校深化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