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馆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7-03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课程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主讲,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通过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认识,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党内开展的多个主题的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学习工作,具有经常性、长期性,要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而不仅仅是开展的一项活动。下一步,图书馆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将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做好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