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超星读秀、移动图书馆专题讲座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5-10-26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各数据库检索技能,图书馆特邀北京超星公司专业培训师来我校就“超星电子图书、读秀、移动图书馆”的使用做专场培训与交流。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本学期推出的“图书馆2015秋季培训”为主题的图书馆信息服务宣传推广活动之一,就如何使用和阅读超星的电子图书,如何通过手机阅读,如何无IP限制全免费随时随地无障碍阅读电子图书进行现场答疑互动,并有一定数量的小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关注和参与。

讲座主题:手机移动图书馆与超星数字图书馆

主 讲 人:唐梦芸

  间:10月28日星期三下午5:00

  点:图书馆六楼C602

主办单位:济宁学院图书馆

  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数据库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是以270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组成的知识库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文级的检索服务,检索到的图书可直接定位到“本馆电子全文”下载至本地阅读,或借助自动文献传递功能通过个人邮箱获取图书的全文链接,实现知识搜索、文献服务。

超星移动图书馆集成了图书馆常用的数据库和纸质图书资源,提供电子书、电子期刊、电子杂志、视频讲座的手机终端浏览、推荐、订阅收藏及图书馆馆藏查询、个人借阅记录查询、续借等多种功能,提供较完善的移动图书馆服务。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