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图书捐赠 | 正文

2020年9月我校老教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教案、手稿等教学资料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09-18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开学伊始,我校图书馆收到了两位退休教授捐赠的教学资料。

中文系退休教师马乃田教授,将他多年来积累的课程教案若干册、幻灯投影胶片160余张、手工制作的语料卡片若干张捐赠给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社科部)教师赵秀冬教授向图书馆捐赠了《岁月流韵赵秀冬诗词楹联选》6册,以及宣纸横幅“阅悦无限”、“读书是福”、方斗“见贤思齐”、对联“弘毅志初心不变,振国声使命担当”、条幅“爱我中华”等书法作品。

两位老教师虽退休多年,对教育事业无限深情和热爱,一直关心、关注学校的教学与改革发展,他们此次捐赠的教学资料,非常具有保存价值,是昔日教学时光的记录,凝结着一代人的教育追求和献身教育的精神,彰显了他们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精益求精的职业追求,值得我们认真弘扬和传承。

                                             

75F48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