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图书捐赠 | 正文

李传银教授向我馆捐赠著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3-24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李传银教授著作捐赠仪式在图书馆A403举行。来自教务处、科研处、教育系、图书馆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传银向图书馆捐赠了由他担任主编的教材专著共计12本。在捐赠座谈会上,他鼓励在座的青年教师要勤学习、善钻研,平时多总结提炼科研教学过程中的经验,教学水平和学术水平的提升也就水到渠成。他对图书馆近年来服务师生的诸多创新举措表示感谢和赞赏。座谈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图书馆收藏展示的我校师生及历届校友的作品。

李传银教授兼任济宁市心理学会理事长、曲阜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曾获得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教学名师、济宁市第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此次捐赠的书籍是他多年来担任主编的教材,这些教材曾被我校及全国多所高校使用,受到好评。其中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普通心理学》是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曾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撰稿:刘雪芹,摄影:孔艳秋,审核:刘欣)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