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电子资源 | 正文

博云随书光盘管理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9-18浏览次数:

博云随书光盘管理系统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cl@126.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到学校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登录地址:http://210.32.137.198/

数据库介绍:

博云随书光盘管理系统拥有一个覆盖全国的光盘服务体系称为光盘云,它的光盘资源保证率达到了90%以上,已经做好的随书光盘数量为9万张左右,新增光盘仍在源源不断地上传至光盘云中的各个服务器。博文光盘云系统提供了高速的下载服务,让读者可以迅速的获得自己想要借阅图书的随书附盘。同时,读者还可以在图书馆WWW文献检索系统中检索带光盘图书并下载其随书光盘。

博云随书光盘管理系统的使用说明:

1.登录http://210.32.137.198/根据不同检索词如提名、索书号、ISBN号、著作等检索想要的某张随书光盘。

2.搜索到所需要的光盘后点击进入光盘下载页面。

3.下载虚拟光驱软件-ProG网络虚拟光驱,ProG的下载地址在光盘列表界面的右上角红圈展示。麦达博云系统中使用的插盘软件是本公司自主开发的ProG网络虚拟光驱。用户的第一次使用必须安装ProG网络虚拟光驱,否则将不能在线浏览光盘,下载完光盘后也不能打开光盘。

4.如果本地没有所需光盘资源,可单击“云中心查找”按钮,到光盘云中查找。

5.单击“目录浏览”按钮,可以显示这张光盘的目录章节,读者可以有选择性的下载某段内容,不需要浪费很长的时间来下载整张光盘。

WWW文献检索中随书光盘的下载说明:

1.登录WWW文献检索,检索想要的带光盘图书。

2.进入图书详细页面,博文光盘云系统会在书目信息中提供一个随书光盘链接“本地盘”,用户只需单击该图标进入光盘下载页面。


3.下载方式与博云随书光盘管理系统相同。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