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馆在“华东地区地方院校图书馆第22次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中获多项奖励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0-08浏览次数:

近日,由华东地区地方院校图书馆协作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华东地区地方院校图书馆第二十二次协作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落下帷幕,我馆有五位馆员的论文获奖。其中刘欣《英美大学图书馆为本科教学服务的做法与启示》获得一等奖,陈琳《高校图书馆智慧服务应用策略研究--以济宁学院图书馆为例》获得二等奖,宋敏《面向应用型人才的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研究》、屈梅《精准的服务,个性的推广:分众阅读推广面面观》和孟凡龙《高校图书馆如何打造廉政文化基地》获得三等奖。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