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我馆馆员赴临沂大学图书馆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1-06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馆智慧化图书馆建设水平,加强馆际沟通联系,11月1日,副馆长宋玉星带队,办公室、流通部、信息技术部主任等一行四人赴临沂大学图书馆考察学习。

在临沂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黄汝伦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考察了图书自助借还系统的运行情况、读者服务咨询中心、流通书库、读者阅览室、师生艺术作品展厅等,双方进行了对口座谈。座谈会上,黄汝伦副馆长及各部室主任就本馆自助借还系统建设运行成功经验、图书馆管理、学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馆一行人员就本馆智慧化图书馆的建设现状、下一步的推进计划、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以及学科服务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认真咨询、仔细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为我馆下一步智慧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学习案例,这也是我校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一部分。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