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阅读你我,子悦第48季重温我们的故事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09-29浏览次数:

秋意兴,轻风起,朵云升,在天光云影的徘徊中,我们又重聚图书馆,重温那些年的子悦故事。9月24日下午,子悦第48季活动在图书馆三楼B303开启,作为新学期第一期活动,这次的主题为“阅读你我,重温我们的故事”,由陈琳老师主持,分享那些年我们的子悦故事。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以书写便签的方式签到留言,陈琳老师通过雨课堂带领大家浏览子悦真人图书馆的起源与发展,一张张记录着时光岁月的照片跃然眼前,期间同学们不断地通过发送弹幕与陈琳老师交流心得体会,陈琳老师也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大家对于后期子悦活动的开办形式及主题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在明信片上书写寄语,陈琳老师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读工委成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此次子悦活动也在合影留念环节之后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暮色低垂,余霞晚照,子悦里的每一幕都有我们的回忆,因为子悦,我们收获良多。新的学期开始了,子悦也开启新的旅程。

写者有情,读者有心,下一次,子悦与你不见不散。




(撰稿:2019中文系 杨笑寒,纪一诺,刘 薇    摄影:2019级经济与管理系 寇明月)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