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春日•签”书签设计大赛活动开始啦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08浏览次数:

冬去春来,一径花开。为了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增强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的意识,展现高雅的文化情趣,建设书香校园,图书馆特举办“春日·签”书签设计大赛,此次活动也是图书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主题:“春日·签”

参加人员: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要求:

作品需体现图书馆文化,融合春日元素,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构图美观,语句简练。

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412日至512日。

投稿要求:

书签需为实物,材质、形状不限,单张或成套设计均可。每帧(套)书签需另附纸张备注个人信息。请于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递交到图书馆办公室A307王老师。(备注格式如下:张三,2019级经济与管理系经济学专业,《春日书香》,178####5056)。

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进行展览,特别优秀的将被济宁学院师生作品收藏馆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

济宁学院图书馆

2021.04.08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