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济宁学院第八届朗诵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09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济宁学院第八届读书朗诵大赛决赛在音乐系音乐厅举行,陈燕、周晓静、杜卫平三位普通话测试员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图书馆馆长刘欣、副馆长宋玉星以及部分馆员代表出席本次比赛。

往事越千年,时光交替,岁月荏苒。伴随着时而舒缓婉转、时而磅礴激昂的音乐,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朗诵,让我们看到了两弹元勋家人的漫长等待、看到了海防军人的无悔分别、看到了铁路设计师生命的付出……大家沉浸其中,感同身受。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仰望着党旗飘扬,缅怀革命前辈。

本次朗诵大赛,诵读红色经典,歌颂爱国情怀,传递精神力量,吸引了众多选手参加,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

经过报名、初赛、复赛的历练,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对作品的把握和演绎非常准确和到位,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也为参赛选手的勇敢、自信、认真和投入所感动。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二等奖4,三等奖9。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济宁市第十六届读书朗诵大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取得优异成绩。(撰稿:田晓箐,摄影:徐帆,审核:董瑞敏)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周新兵、聂凤仪;赵泉源、焦安帅;

二等奖:李亚洋、张惠闵;徐天阳、李佳珺;张嘉仪、耿文青、蒙继雪;陈雅美;

三等奖:蔡皓琳;曹颖慧、王继聪;李 园、郭 祺;马程秀、张 悦;宋晓林;唐海月;王 悦;王馨健;于海欣,丁浩伦。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