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学科服务速递第3期 | 图书馆馆藏书目检索服务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13浏览次数:

图书馆建筑面积3.83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87.08万册。设有8个融文献“借、阅、藏”于一体的借阅室,全部实现全开架管理服务模式,读者可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实时查阅馆藏图书信息。

馆藏书目检索方式

方式一:图书馆二楼检索机查书

检索区位于图书馆进门左侧,首页→单击“馆藏检索”→选择“题名”、“作者”、“出版社”等检索途径,输入关键词检索→查看图书馆藏信息及借阅信息。

                                             

方式二:图书馆网站查书

1、浏览器访问图书馆网址Http://lib.jnxy.edu.cn

2、点击左侧“WWW文献检索”进入馆藏检索;

方式三: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书

打开微信图书馆界面,点击左下角“我的图书馆”选中“我要找书”在图书馆书目“馆藏检索框”中输入与拟借图书相关的信息进行搜索即可。

方式四:移动图书馆APP查书

通过扫描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绑定校园卡卡号和密码(初始卡号与密码一致:一卡通号),然后选择馆藏查询菜单,同样可以检索馆藏书目信息。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