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书墨飘香,品百味人生”子悦第53季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27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2日,子悦空间创办六周年之际,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我们相聚图书馆,以短剧演绎、书名接龙、你说我猜等形式,为经典名著代言,伴随一缕书香,品读百味人生。

来自读工委的同学们各自组队,分别选择《平凡的世界》、《红楼梦》、《西游记》、《茶馆》作为经典蓝本,为其手绘代言海报,演绎其中的经典桥段,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平凡的世界》里孙少平的扮演者小郑同学告诉我们,“平凡的人生中,做好平凡的事,便是不平凡。”文化宣传部的“十二金钗”芦雪庵即景联诗,字字珠玑,句句箴言,再现红楼经典。新媒体部的《西游记》三打白骨精桥段生动搞笑,可爱的猪八戒,聪明的孙悟空……带大家一起重温童年的美好记忆。信息咨询部的小演员们三言两语,人物形象深入人心,俘获一众忠实看客,手拿手机记录这一精彩瞬间。

在经典短剧表演的间隔,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穿插其中。看书名说作者考验大家的阅读功底,答对了收获满堂喝彩,错了的则感慨后悔不已。你说我猜,各人妙技迭出,争奇斗法。

一本书,一场剧,我们以不同的形式感悟书中的的风采。活动圆满结束,我们期待下一期子悦的举办,邂逅更多的喜悦与温暖。(撰稿:郑小曼  摄影:李斌帅  审核:陈琳)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