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选手在“第十六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29浏览次数:

424日,“颂红色经典·庆百年华诞”第十六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图书馆举办。我校图书馆推荐的选手赵泉源、焦安帅代表济宁市参加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在总决赛的比赛现场,两位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作品《天路》,最终获得成人业余组三等奖。

“山东省读书朗诵大赛”自2005年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6届,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实力最强、影响最大的朗诵大赛,大赛以朗诵为形式,以阅读为根基,在全社会深入开展“书香齐鲁,全民阅读”活动,营造阅读求知、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撰稿:王天卉,审核:董瑞敏)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