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图书馆荣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6-03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济宁学院2020 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十佳网站”“十佳新媒体”的决定》,对在全校新闻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馆获评2020 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2020 年度“十佳新媒体平台”,馆员孙莉莉荣获2020 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馆员李婷婷获得“新媒体创新之星” 荣誉称号。

我馆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深入有序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在新闻传播、舆论引导、典型宣传、经验交流等方面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