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学科服务速递第6期 |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简介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6-15浏览次数:

万方智搜整合数亿条全球优质学术资源,集成期刊、学位、会议、科技报告、专利、视频等十余种资源类型,覆盖各研究层次,感知用户学术背景,智慧你的搜索。

 

访问路径:

方式一: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访问万方数据即可。

方式二:校园网范围内访问地址: http://g.wanfangdata.com.cn/

数据库检索流程简介:

第一步,登陆万方,选题

利用知识脉络分析工具,了解选题的发展趋势、领域热点、专家学者、经典文献,从而帮助自己明确研究方向。

第二步,文献检索

默认执行一框式检索方式,点击“检索"按钮进入检索结果页,查看检索结果信息,或者切换到高级检索获得检索内容。

第三步,导出/阅读/获取文献全文

在检索结果页或文献细览页,可以选择智能排序、自动聚类以及检索词推荐。然后 点击“下载全文”和“文献传递”按钮获取全文,或者点击“在线阅读”按钮预览全文。

使用说明:

1.如使用IE以外的浏览器,请将浏览器设置成兼容模式。

2.移动端: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

                                      

                                    微信公号    安卓/苹果APP

3.校园网范围

有线: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A102、各系部机房、办公室等区域

无线:JNXY-5.8G,JNXY-2.4G

4.校外网使用需提前在校园网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连接学校Wi-Fi,自动将个人账号关联绑定到机构账号即可。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