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缘讲坛第38期:“新一代图书馆系统的创新开发与实践”开讲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4-21浏览次数:

第38期图缘讲坛于4月20日在图书馆研讨室B303举办,主题为“新一代图书馆系统的创新开发与实践”。图书馆馆长王绍锋,副馆长宋玉星、葛艳丽,各部室主任、学科馆员、馆员代表参加此次图缘讲坛。

本次图缘讲坛由超星集团技术人员王进主讲,他从如何满足图书馆的新需求、实现一体化资源服务,全新技术架构、智能业务模式提升馆员工作效率、提高读者阅读体验、完善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

会上,王绍锋就超微新一代图书馆服务平台向主讲人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各学科馆员也对图书馆所涉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讲坛,馆员们对智慧图书馆建设的最新发展动态、文献资源纸电一体化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进程有了初步了解,对图书馆今后的服务模式、发展方向打开了思路。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