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世纪博图教育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6-28浏览次数:

图书馆近期开通试用世纪博图世界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艺术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等视频资源数据库,欢迎广大读者试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cl@126.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VPN。

登录网址:http://www.shutu.tv/school/408

数据库介绍如下:

教育视频数据库是由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引进、研发,并由世纪博图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代理发行的高品质视频数据库。数据提供专业性的分类以及一站式检索服务。

课程类视频简介如下:

1、世界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

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共享平台汇集了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各大名校著名教授的视频课程资源,内容涉及人文、历史、经济、哲学、理科、工科、社会等各个学科,目前收录情况达到1500门专业课程,57000集视频。

2、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

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库精选并整合了美国探索频道(Discovery)和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y)近年来的最新节目,内容包罗万象,涵盖自然科学、历史人文、科学发现、生命科学、旅游风光、体育探险、军事侦探、交通机械、工程建筑等9个专题。

3、艺术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

艺术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涵盖了表演艺术、造型艺术、语言艺术、视觉艺术、视听艺术和综合艺术6个分类包含了音乐、舞蹈、戏剧、影视、美术、文学、绘画、雕塑、工艺、建筑、曲艺、表演、摄影、设计、旅游等等30多个系。含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科以及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

4、中国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库

历代馆藏书画高清原图库中的书画书法作品严格按照原大高清图片扫描,均为无水印TIF格式,300DPI以上分辨率,均经过严格审核。收录的年代上收录的年代上起五晋代,隋代,唐代,五代,宋代,辽代,金代,元代,明代,清代,下至当代数百名史上艺术巨匠惊世之作。

5、世界油画数字资源库

世界油画高清原图库图片来自世界各大知名博物馆,图片按一比一的比例进行扫面,格式均为无水印TIF格式,300DPI以上分辨率,其中包括大英国家博物馆、冬宫国宝级藏画、俄罗斯冬宫博物馆等举世闻名的博物馆馆藏,同时还收录了世界级名人油画,如文森特·威廉·梵高、克劳德·莫奈、达芬奇等艺术史上的领军人物的巨作。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