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百度文库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11-27浏览次数:

百度文库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VPN。

访问地址:https://wenku.baidu.com/

使用说明:百度文库开通使用期间,用户可直接点击链接进入到百度文库,不需要再使用个人账号登陆,资源下载时,会显示馆内统一账号,便可下载,(下载内容为全文下载券文档,人民币收费文档不含在内)。


数据库介绍: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收录有效专业文档2.03亿份。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百度文库每日吸引5000万的精准用户进行学习,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主要使用人群包括教师、学生、研究员等教育行业人群占比50%以上,是高校师生查找资料的重要渠道,提高学习效果和教学工作的质量。

百度文库的教育类文档储量相当于6个剑桥大学图书馆的馆藏量。其中高等教育资源现有100万份文档,来自全国两千所高校,包含课件、教案、案例、试题、毕业论文等专业课资源。

在教师备课资源方面,基于千万教师对知识的检索频率、下载频率、备课数据、出卷数据等,通过百度文库大数据分析,锁定优质教育资源,为教师提供精品备课资源。

在学生课业资源方面,基于千万学生和行业专业人士对知识的检索频率、下载频率,除基础的学生课业常用资料外,还收录了来自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的5700万份专业资料,为学生提供最前沿的应用型课业资料。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