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1-20浏览次数: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cl@126.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内主要包括校园内有线网络区域(如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A102、各系部机房及办公室等)、校园无线网覆盖区域(JNXY-5.8GJNXY-2.4G),校园网外教师用户可申请VPN使用。

登录网址:http://dissertation.newacademic.net

数据库介绍如下: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是高学术质量博硕士论文精选平台。该平台收录了超过2000家全球重点高校学位论文,其中全球排名前1000的重点高校覆盖率超过85%。覆盖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与管理等各个学科等众多学科,是科研和教学必不可少的专业信息检索工具。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