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中国知网党建系列数据库开通试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4-06浏览次数:

《党建期刊库》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VPN。

访问地址:dangjian.cnki.net/

数据库介绍: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收录有240余种党建期刊,整刊涉及政治理论建设、党史研究、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教育、支部生活、思想政治工作、廉政监察、统一战线、人大政协、领导决策和党校学报这十大类,文献内容覆盖党建理论、方针政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党史研究、领导科学、管理科学、基层党建、党员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时代先锋等各个方面,具有权威性、实用性、便捷性等特点,是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建党史知识、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开展党建学术研究的必备文献资料保障,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为党政工作者、研究者、学习者提供全面翔实的实践指导与学习参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访问地址:http://dysw.cnki.net/bwcx/

数据库介绍:

2019年5月13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2019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了配合这次主题教育,中国知网特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专题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的基础上,传达相关中央精神和重要文件,展示各地主题教育最新动态,深入研究探讨本次主题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汇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以往的主题教育,并在权威党建专家指导下设计开发配套的测试题库,全面助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库》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访问网址:http://xjpt.cnki.net/xsd

数据库介绍: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这一思想,中国知网特打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库》,文库全面收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以专家、机构、媒体为视角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直观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活动轨迹,全面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诗文引用、形象比喻、俗文俚语,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产品旨在助力党政机关和党员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和精神要领,使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