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Web of Science数据库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05-23浏览次数:

Web of Science数据库开通试用,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校园网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VPN。

数据库名称:Web of Science (SCIE/SSCI/AHCI/CPCI/BKCI/ESCI/DII/ESI/INCITES)

数据库地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试用时间:2022年5月23日-6月30日

课程中心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数据库简介: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包含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布拉德福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和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选择过程中立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还收录了文献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构成、资源数量及其回溯深度: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图书馆技术部,电话:3196102-8858,电子邮箱:jnxytsgwxb@qq.com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