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杏坛读书 | 正文

杏坛读书第86期花絮:山水有相逢,未来皆可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6-10浏览次数:

转眼间,我们迎来了这学期的最后一期杏坛读书会——第86期读书会。从第76期到第86期,十期杏坛读书会圆满完成,曾经惘然不知我们,也不断展望着未来,看鱼跃此海,望彼岸花开。

十期杏坛读书会,像夏花,像秋叶,用最为绚丽唯美的色彩装饰着我们少年的回忆。是《好的孤独》,让我们看到不会有皱纹的心灵;是《偷影子的人》,拉住了爱之深渊边缘的人们;是一杯杯淡茶,留住了曾经炙热的初心;是一次次辛苦努力的策划,才让我们真正了解一本书的深意。就像这句话所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对所有为读书会辛苦付出的同学们道一句,你们,辛苦了!

时间的转瞬即逝,让很多东西不知所措,但我们对读书会的情怀,好像从未被搁浅。原来,我们从未忘记,那些感动的,欣喜的,亦或是生气的,懊恼的,都刻在记忆深处,不可磨灭。侃侃而谈的自已,没有忘记当初的青涩紧张;喜欢东野圭吾的自己,仍记得在《虚无的十字架》分享会时的激动;历尽千帆的自己,仍感动于读书会的美好和纯粹。我们用最简单的语言,最欢悦的语调,最真挚的感情,描绘着我们在读书的成长,刻画着读书会,最美的模样。

相聚在一起的我们,都有对读书的热爱。因这份热爱依旧,所以我们不断相遇,亦更期待重逢。道一句,山水有相逢,未来皆可期,愿我们各自珍重,归来时,别来无恙。(撰稿:读工委阅读推广部 张惠蓉,审核:屈梅)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