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好书推荐 | 正文

歌德机2016年9月好书推荐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6-09-02浏览次数:

No.1 每一种孤独都有陪伴

作者:武志红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分类:成功励志

简介:

愿你拥有被爱照亮的生命!极具人气的心理学家、百万册畅销书作家武志红,揭示孤独感背后的深层心理机制,让爱和自由在家人、爱人之间流动。

真爱和自由是让我们走出孤独的道路。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些,就会真正尊重自己的生命,尊重自己和别人的选择范围,懂得感激已拥有的一切,从而可以更深沉、更踏实地活在当下。

No.2 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作者:马徐骏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分类:成功励志

简介:

曾是新东方学校金牌培训老师的马徐骏,除了用幽默生动的语言把每堂课都上得精彩难忘,更会跟学生们分享许多跌宕起伏的励志故事,这些真实存在的故事,不但鼓舞了听课的学生们,也暗中推进着他自己。

从讲台到舞台,他发现每个人的人生都是问题丛生,一场意外接着一场意外,有时际遇也是机遇,一切只在终点才见分晓。

No.3 希拉里传

作者:〔美〕卡尔·伯恩斯坦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分类:小说传记

简介:

美国“普利策奖”得主、曾因报道“水门事件”而导致尼克松总统下台的新闻记者卡尔·伯恩斯坦力作!

从希拉里童年和学生时代写起,详细记述了她如何支持、协助克林顿成功当选总统,全面、客观、公正地记录了美国政坛上最耀眼、最具争议性的美国前“第一夫人”、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的真实人生。

No.4 面对人生的美丽与哀愁

作者:〔美〕刘 墉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分类:文学艺术

简介:

强壮的心灵,敢于面对人生的哀愁,并将哀愁转化为大爱。刘墉早已洞彻人生,用23个简短的小故事,娓娓而谈人生中的诸多境遇和情感,让你用平常心来看待人生中不好的际遇,宽慰别人,也治愈自己。

有一天,所有的哀愁都将淡远,都能被咀嚼、被纪念、被转化,成为让你更强大、温柔、美好的动力。经历了美丽与哀愁,才是完整无憾的人生。

No.5 第四野战军

作者:魏碧海

出版社:长征出版社

分类:历史军事

简介:

解放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为了适应大规模作战的需要,将一直以来打游击战的小股部队,改编成比较正规的大规模作战集群,其中经常担任战略级作战任务的,有四大主力。

林彪率领的第四野战军,是一支兵力最强悍、武器最精良、战将最齐备的铁血雄师。从零下40度的东北,到零上40度的海南,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以6万人的牺牲,歼敌180万。

No.6 红圈:海豹突击队前狙击手总教练回忆录

作者:〔美〕布兰登·韦伯、〔美〕约翰·大卫·曼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分类:历史军事

简介:

你读到的不仅是一个海豹突击队狙击手的成长史,还是一个培养了数百位特种部队精英的教官的成长史。

作者布兰登·韦伯,美国海豹突击队前狙击手总教练,服役10年,曾被派往阿富汗和伊拉克执行任务。2006年退役后,布兰登·韦伯创办介绍美国特种兵文化的网站SOFREP,并著回忆录《红圈》,解读自己和海豹突击队幕后的故事。

No.7 联想涅槃:中国企业全球化教科书

作者:李鸿谷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分类:经管理财

简介:

本书聚焦联想十年国际化历程,在波澜壮阔的行业演变史背景下,详实记述了联想的得失进退:收购IBMPC、摩托罗拉的故事,与惠普、戴尔、宏碁竞争的细节,移动互联网时代面临的挑战与转型,以及联想涅槃背后,隐而不彰的核心基因。

《三联生活周刊》执行主编李鸿谷历时两年心血之作,联想官方授权之下,堪称最权威的联想传记与近年来最杰出企业传记,柳传志、杨元庆亲推。

No.8 慕课革命:互联网如何变革教育?

作者:汤 敏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分类:经管理财

简介:

翻转课堂、微课程、自学习,哈佛、耶鲁、麻省、普林斯顿、北大、清华……正横扫全球的慕课革命是什么?是否一次真正的教育革命?慕课革命将如何改变每个人的未来?

本书是一本关于全方面了解慕课的著作,通过大量国内外的实践案例,告诉读者慕课的发展历史和趋势、慕课的商业模式有哪些、如何通过这种模式赚钱等。

No.9 匆匆那年(上下册)

作者:九夜茴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分类:小说传记

简介:

《匆匆那年》通过诙谐的文字,以方茴和陈寻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描述了80后的情感与生活历程,让人仿佛再次回到了90年代末的北京。

在时间跨度长达十年的叙述中有美好的青春校园生活,有迎接新世纪、北京申奥成功的历史事件,有大学时代的颓废迷茫,有工作以后的艰难奋斗,有婚姻生活的现状等,以独特的视角真实记录了80后的成长轨迹和他们富有时代感的印记。

No.10 毒型人格

作者:〔阿根廷〕史达马提亚斯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分类:成功励志

简介:

用正面的解决心态、播种法则和专注法则来化解13种人际毒害,搭配实用的语言技巧,让你从此不受他人左右,成功摆脱毒型人物,在人生、职场、情场、朋友圈以及亲子关系中,拿回快乐人生的自主权。

阿根廷畅销25万册、西班牙非文学类畅销榜第一名!人生的成就,90%来自于你处理棘手人物的能力。

No.11 小确幸烘焙!爱生活女孩儿私人甜品书

作者:加油小雯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分类:生活保健

简介:

超人气新浪签约美食博主加油小雯独家私房食谱大公开,任性奉献最细致的小诀窍,手把手传授最实用的小技法,写给好美食、喜烘焙、乐动手、爱生活的你。

本书分酥脆饼干、美味蛋糕、柔软面包、冰凉甜品、甜蜜点心5大章,以甜品为主。新手不仅可以照着步骤做出一款成功的蛋糕,更可以知其原理,再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创造出自己独特口味的甜品。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