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者培训 | 正文

“电子资源宣传月”之“万方数据&森图就业”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3-12-03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7时,图书馆邀请万方数据、森图公司进行“万方知识服务平台及森图就业数字图书馆”讲座,全校200余名读者参加了培训。

万方公司的郭展老师以检索技巧为主题对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具体讲解了如何检索文献、如何择优选择资料以及如何阅读、管理文献等,并为读者写论文搜索资源、查找资源提供了一些便捷路径,最后,她又针对论文发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简要的分析。

森图的王申老师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森图就业数字图书馆”就业力评测、就业指导、求职攻略等功能,通过诙谐有趣的求职实例,科学分析了当今社会的就业状况及毕业生的就业观念,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新的认识,能够客观调整就业心态,尽快适应新的社会需求。

伴随着此次讲座的结束,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月”活动也圆满落幕。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