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


咨询服务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4-14浏览次数:

欢迎来到济宁学院图书馆,如果您有与本馆资源和服务利用相关的问题,可以在我们开馆的任意时间内通过左边列表栏目中的任意方式咨询我们。建议您在使用我们的服务之前阅读用户须知。

用户须知

使用济宁学院图书馆咨询服务的用户,请严格遵守以下的用户须知,谢谢合作!

1 、用户所提问题必须是与图书馆馆藏、服务和资源检索相关的问题,不得提出任何非法、反动、胁迫、骚扰、猥亵、诽谤、侵害他人隐私和种族歧视的问题。对于不相关的问题,图书馆员有权不予回答。

2 、我们不提供法律、医学和财经方面的投资指导,也不提供计划、方案、评论和作业等方面的辅导,但是提供相关主题资源的线索。

3 、通过网上咨询服务获得的答案不得用于侵害他人专利、商标、商业机密、版权和其它专属权力的非法活动。

4 、用户不得通过网上咨询服务进行广告、促销等商业宣传活动。

5 、用户不得将任何具有破坏性的病毒通过网上咨询服务发送,如有发现我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6 、对于提问的用户,我们将严格保护其隐私。

7 、对于电子邮件咨询的问题,我们保证在 2 个工作日之内回复;对于实时问答咨询的问题,我们将尽力在线解决,如果无法解决,我们保证通过其它途径予以回复。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