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济宁学院“知网杯”教师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6-12浏览次数:

2017年济宁学院“知网杯”教师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数字资源建设,助力教师利用电子资源进行教学科研,由图书馆主办、同方知网山东分公司协办的济宁学院“知网杯”教师案例征文大赛于4月17日拉开序幕。本次征文大赛主题为“CNKI助力教学科研”,主要征集我校教师在利用CNKI资源或工具辅助教学、助力学术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等方面的具体案例、使用体验、感想感悟等。

征文大赛历时近两个月,期间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经过作品收集、专家评审等环节,19篇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目前,相关作品已集结成册并顺利付梓。

                     

附:  济宁学院“知网杯”教师案例征文大赛评选结果


一等奖

范莉、霍雨慧

二等奖

陈琳、韩西莲、王世嫘、李艳、张静、李环

三等奖

刘芳、李湘利、刘静、张莹莹、储旭、范建田、宋丽维、孙莉莉、秦颖、屈会芳、袁秀丽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