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子悦游记第三季明信片邮寄活动开始啦!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7-07浏览次数: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图书馆子悦游记第三季明信片邮寄活动又要开始啦,收集来自远方的你的故事。

漫长的暑假你是否要远行,给子悦邮寄一张明信片吧,让图书馆记录你的足迹;

爱读书的你是否宅在家里看到心仪的美文,把你的读书感悟写在明信片上寄给子悦吧,让图书馆收录你的笔记;

书评、游记、感悟、绘画……几个字或者是几句话都可以,只要能够表达你的所思所想,图书馆都将珍藏。

活动主题:邮寄最美心情,珍藏难忘时光

活动时间:2018年7月08日——10月30日

如何参与:

1. 明信片可以到图书馆咖啡吧免费领取,也可以自己准备;

2. 从你所在的邮局以平邮的方式,寄给我们;

3. 为避免寄丢的情况发生,请一定按照以下规则认真填写,规则如下: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济宁学院图书馆

收信人:济宁学院图书馆 子悦收

备注:子悦游记@(你所在的国家或城市)

寄件人:姓名,系别,一卡通号,手机号码

如何获得定制奖品:

邮寄明信片换取定制奖品需要完成以下步骤,缺一不可。

第一步:手持填写完毕的明信片(手写内容一面对准镜头),在邮筒或者当地著名景点旁拍一张清晰露脸照;

第二步:将照片分享在子悦空间QQ群(321020581);

第三步:将照片以#子悦足迹#为话题发送新浪微博,并@济宁学院子悦空间。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