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第六届读工委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10-22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第六届读者工作委员会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六楼C602成功举办。图书馆馆长刘欣、副馆长邵明哲以及读工委各部门的指导老师代表出席了见面会。

读者工作委员会(读工委)成立于2013年,是由图书馆直接领导,参与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宣传、教育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图书馆与读者之间交流的纽带和桥梁。本届读工委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报名、海选、面试等环节,有200余名新同学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为读工委注入新鲜血液。

见面会首先展播了读工委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各项活动介绍的视频。读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钰、三位副主任、各部部长悉数与大家见面并对大家寄语。唐兆琛、李天旭同学带来的表演----《阳关三叠》琴箫合奏、张弛有度,传达了诗词般的意境和音乐的巨大魅力;谢鑫雨的一首《身骑白马》,反映了新生们加入了读者工作委员会的初心——身骑白马,伴梦而行!王晓彤和王晓琦合唱的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再一次触动了同学们的心弦。新生代表史华森同学发言,表示要尽快融入读者工作委员会大家庭,努力锻造自己,为读者工作委员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读工委指导老师屈梅表达了“书与阅读,抒发情怀,脑洞大开,创意大开”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图书馆的读书活动;副馆长邵明哲寄语读工委的同学,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氛围,活动之余,不要忘记学习。

图书馆刘欣馆长最后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历届读工委的工作,表达了对新一届读工委的期望:一要和图书馆交朋友,不仅自己多读书,而且要倡导带领更多的同学养成爱上图书馆、爱上读书的好习惯;二要珍惜读工委这个平台,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为建设整洁、安静,有活力、有秩序的阅览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读工委这个大家庭里锻炼成长;三是图书馆会给予读工委全方位的支持,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把图书馆建设的更加美好。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