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真人图书馆第40季预告:让我们赴约诵读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9-03-21浏览次数:

走,趁着春光春色,趁着大好年华,子悦相约,来诵读吧!

漫长的寒假生活已经过去,我们的子悦空间也迎来了新的一年,2019年的子悦,你好,我们又见面了。子悦又将陪伴大家走过这新的一程!

这次活动的真人书是来自经济与管理系的刘紫滕同学,她是我们子悦空间的声音代言人,是我们读工委的“百灵鸟”,曾在“2018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济宁市第十三届读书朗诵大赛全市二等奖。

《秉诵读为热爱,探未知作行途》

书籍奴 文字癖 梦想家

热爱生活,保有强烈好奇心和求知欲,喜欢解锁新事物,永远在探索未知的路上;乐观、阳光、开放、丰富;每日三省吾身;喜爱文字,喜爱笔触,以图书为本命,以朗诵经典图书为生命中的热血。现在的自己,最渴望更有趣的日子,喜欢结交积极乐观的朋友;希望自己变得更好,从不怀疑这一点;希望生活更好,也一直如此坚信。

乐观、阳光、开放、丰富的她,会带你一起感受子悦版的《朗读者》。从某种意义上说,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冷遇见暖,就有了雨,冬遇见春,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朗读者静静的手捧一本书,在缓慢的音乐中朗诵着,让浮躁的内心渐渐趋于平静,这便是朗诵的力量。

活动主题:雅言经典 细嗅蔷薇

活动时间:321日周四下午440——600

活动人员:热爱朗读的读者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咖啡吧

撰稿:2018级教育系郭慧

手绘海报:2017级教育系杨金童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