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阅在金秋•好书共评”积分打卡挑战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11-27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9日-10月22日,北京畅想之星举办的“阅在金秋·好书共评”积分打卡挑战赛活动在线上火热举办。旨在促进同学们爱上阅读,享受阅读,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经后台数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1027家图书馆的46938名读者参与,再创同类活动参与读者数量新高!

根据评比规则,全国排名前200名阅读之星将获得奖品和证书,我校孙鑫鑫、陈洛雨、王晓乐三位读者进入榜单,获得“博览群书之星”证书和精美奖品,济宁学院图书馆荣获优秀阅读推广组织单位。

感谢各位读者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大家在打卡中养成阅读习惯,最终成就崭新的自己!具体领奖信息详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领奖通知。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