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新闻 | 正文

子悦空间第67期预告:保存2023,打开2024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12-20浏览次数:

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这一年的好事坏事,终归都成往事,这一年平平无奇,却处处惊喜。人生总有太多的来不及,那些曾经过去的日子委屈也好,痛苦也罢,都已经过去了,不信你回头看,已经熬过了又一个春夏秋冬。这一年,遇见、失去、获得、成长、释怀、完结。愿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让我们好好敬自己一杯,一年的辛苦和努力。无论回报如何,少这一年又充实的过去了,只要我们没有虚度时光,没有浪费生命我们所做一切那就必有所值,如果这一年,我们都很健康,那这一年就是我们,最好的一年。银河有迹可循,2023年的不快乐后会无期,下一年,新生,期待,希望,向前,遇见。

向前看前路漫漫亦灿烂,2023你已偏离路线,2024正在为你重新规划路线。今年的主线任务夺回消失的三年。过不了多久,圣诞,新年,烟火这些美好与温柔将会如约而至,等烟火,等雪落,等钟声敲响,有期有盼,问候冬安。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盼花开,希望去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今年惊喜的铺垫。好好开始,好好道别,2024更胜一筹。

当我们撕下日历的最后一页时,将在满天飞雪里和新年撞个满怀。且在新年的钟声里举杯,爱这新生的来路和狂奔的人间。这去日斐然,皆成序章,过去一年的我们难免迷茫,难免无所适从而怅惘,然山一程水一程,我们历经山海翻越巨浪,终将怀抱日光,山头青松沐斜阳。愿新的一年,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就让我们,保护那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愿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花正开,风在吹,雾弥漫,你我平安。下一个365天,我们也要充满热爱。

主题:保存2023,打开2024

时间:2023年12月21日

地点:图书馆A411



(文稿:创意策划部武文雯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