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4-09-19浏览次数:

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系统开通试用,试用日期至:2014.11.16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子邮箱:jnxytsgcl@126.com

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校园网外用户请到学校信息中心申请VPN使用。

登录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数据库介绍:

ScienceDirect系统是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的核心产品,自1999年开始向读者提供电子出版物全文的在线服务,ScienceDirect (www.sciencedirect.com)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 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用户可在线访问24个学科2200多种期刊, 1,5000多种图书,查看1,000多万篇全文文献。

全球范围内,ScienceDirect获得了134个国家1100万科研人员的认可,每月全文下载量达数百万篇 ,截至2006年11月14日累计全文下载量已突破10亿篇。从2目前,已有200多所高校、中科院、国家图书馆等机构加入SD中国集团。

个性化服务:在授权IP范围内,通过登陆Science Direct 数据库并在线注册,用户可以为自己申请到免费的账号。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用户可以在Science Direct 数据库中享有多种个性化服务,包括设置自己常用的期刊收藏夹、保存检索结果等等。请参考:

SD参考资料汇总(包括最新的SD培训课件):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iframeinclude/tabid/556/Default.aspx

Elsevier期刊列表:

http://www.info.sciencedirect.com/content/journals/titles/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