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中科VIPExam考试库手机端开通使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8-01-19浏览次数:

中科VIPExam考试库以国家各类大型考试的历年真题试卷及权威模拟试卷为收录对象,现已收录外语、计算机、专升本、自考、公务员、财经、工程、职业资格、实用职业技能等12大专辑1600余个考试科目细类,总试卷量超过17万套,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性考试题库。

VIPExam考试库手机APP提供了模拟自测、错题记录、错题组卷、我的收藏、成绩分析、学习计划、我的笔记、考试资讯和系统设置9大学习功能,可以有效帮助同学们进行各项考试的复习备考。初次登录在校园网内注册,此后使用该帐号登录考试库,可以不受校园网IP限制,随时随地访问使用。

适用用户范围:本校教职工及在校学生读者

具体服务流程如下:

1、连接校园网热点或无线网络,接入学校IP,下载安装VIPExam考试库手机APP客户端;

2、初次登录需保持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手机号注册账号,即可使用全部功能。此后使用已注册账号登录考试库,则不受IP限制。寒暑假期间,读者可以直接用帐号登录使用考试库。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