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报馆刊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2022年6月济宁学院图书馆大事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10-06浏览次数:


6月2日,图书馆和3E英语联合举办名师研学系列公益活动:大学生四六级考试考前技巧点睛指导。

6月9日,孔子学堂·第十一期大学生国学经典诵读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C304孔子学堂举行。校团委书记马新蕾,图书馆副馆长宋玉星、指导老师王天卉以及第十一期诵读班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6月14日,图书馆开展流通书库盘点工作。

6月15日,青岛大学图书馆陆婕馆长一行5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馆长刘欣、副馆长宋玉星、葛艳丽及各部室主任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6月21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宁市图书馆、济宁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的第十七届济宁市读书朗诵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崔欣雨、李艺馨荣获一等奖;李亚函、裴昊函、刘峻沅、刘欣玫荣获三等奖。

6月23日,山东省中科杯“悦读新时代·百年再出发”知识竞赛活动已圆满结束。我校冯艳梅荣获三等奖,韩坤璇荣获优秀奖。济宁学院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

6月26日,山东省图书馆学会与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摄影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隋亦然、陆文琦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济宁学院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6月30日,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圆满落幕。我校有11名同学获奖,其中马玉杰、陈晓萱、刘誉涵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8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6月30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及有关单位承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图书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行动圆满结束。我校图书馆馆员王天卉案例作品《搜索引擎的高效玩法——基于信息解决问题的教学案例》入选《2022年图书馆员信息素养业务能力提升行动》“信息素养教学案例风采展示”名单。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