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报馆刊 | 图书馆大事记 | 正文

2022年9月济宁学院图书馆大事记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3-02-20浏览次数:

9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9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清明到图书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917日,图书馆举办“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三新文化公司,2022919-23日),指导师生读者在线荐购图书。

917日,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利用腾讯会议分12场次为14个学院的8200余名2022级新生开展新生入馆教育,完成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

919日,图书馆在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开展的“齐鲁文化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920日,图书馆在A309举办本学期线下第一场信息素养培训,读者工作委员会信息部全体同学参加,孙莉莉老师主讲。

930日,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学科馆员宋敏为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教师曹光海带领的本科生科研小组成员主讲“学术资源检索与学术热点分析”。

930日,学校封闭管理期间,馆长刘欣继续带领值班老师为全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的服务。

第一批值班人员:刘欣、宋玉星(831日进馆)王旭东(91日进馆)

第二批值班人员:王天卉、冯艳梅(912日进馆)

919日,图书馆驻曲阜教职工正常上班。

第三批值班人员:何翠萍、王甦(102日进馆)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