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报馆刊


馆报馆刊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17-04-20浏览次数:

 

《济宁学院图书馆通讯》由济宁学院图书馆主办,主要包括图书馆日常工作 、馆藏资源与利用 、读者指南与读者服务、读者活动等内容。创办此馆刊的目的是为了服务广大读者、方便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交流 。图书馆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可通过该刊介绍给学校各工作部门以及学生读者,使校方、广大同学对图书馆的工作有尽可能全面的了解。

《高教舆情简报》由济宁学院图书馆主办,每月一期。刊物以“汇集媒体信息,透视行业舆情,服务高教发展”为宗旨,最大限度地发挥图书馆在信息收集和情报分析方面的专业优势,力求及时、准确、全面地报道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的焦点事件和最新动态,为高校管理决策提供参考,为教学改革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