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人的初心与使命”——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06-16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A309)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欣结合图书馆实际,为党员作了题为“图书馆人的初心与使命”党课报告。她结合国内国际形势,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就自身理论学习、图书馆服务工作开展、学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就图书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学习、图书馆未来发展建设、图书馆服务创新进行了深入讲解。具体到图书馆工作,她强调:广大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提升馆员服务育人的能力与水平;二是图书馆建设要突出重点特色,继续推进资源建设质量提升工程,服务好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同时积极探索做好地方特色文献资源的收集整理,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发挥作用。三是馆员要充分发挥积极能动性,创新服务模式,继续加强阅读推广、图书馆空间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服务水平。四是抓好图书馆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五是近期要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党课结束后,每位党员均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并就图书馆下一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