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习灯塔大课堂,对标榜样作贡献”——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07-0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学习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该课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

全体党员通过不同形式认真进行了观看,并围绕“榜样的力量”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在支部群里踊跃发言,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并撰写了观后感,有的党员还即兴创作诗篇,有的党员谱曲作词,创作歌曲,以此表达心声,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守初心、践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