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书记张建华调研图书馆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0-13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到图书馆督导检查党建工作。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欣汇报党建情况,支部委员宋玉星、组织员刘雪芹参加。

张建华仔细查阅了图书馆党支部2016年—2020年间的党员学习、支部活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意识形态、主题教育、党小组活动、谈心谈话等党建档案材料,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的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开展的一系列特色活动,以及详实的档案材料。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进一步提炼特色,加强宣传,强化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常规化、系统化和特色化。图书馆将会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积极完善整改,努力建成有特色、有活力的先进党支部。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