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0-28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A309)举行“悟初心,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向孙茂东同志学习。支部委员宋玉星传达了《中共济宁市委关于开展向“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学习的决定》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孙茂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孙茂东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恪尽职守、苦干实干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孙茂东同志作为农村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他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村为家,带领全村人共同致富,把无私的爱洒在了美丽的微山湖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通过学习孙茂东同志先进事迹,与会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努力工作,争创佳绩。

向身边的榜样张长河同志学习。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张长河同志于今年89月份参加省派驻“四进”督导组工作,在炎热酷暑的两个月时间里,张长河同志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同工作组成员一起,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项目,两个月的时间,跑遍了汶上县的每一个乡镇,学习农村工作有关政策,准确把握各项工作精神和要求,耐心细致地帮助解决各类问题,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与奉献精神。张长河同志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自己两个月来的工作内容,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

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精心组织,以真情实例展示了榜样形象、模范心声,达到了进一步凝心致力、团结共奋进的目标和效果。(供稿:文献资源部 刘雪芹,摄影:办公室 孔艳秋)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