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2-04浏览次数:

124日上午,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A309)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做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所属曲阜校区各支部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讲会。

张建华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详细解读了国家“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任务目标。

张建华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在奋斗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更好地为学校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撰稿:刘雪芹摄影:孔艳秋审核:张建华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