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图书馆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信息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0-12-1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24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党员活动室(A309)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首集。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展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馆员们认真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后,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

 

   2013 济宁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电话:0537-3196102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您是第 位访客